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洛杉矶首映 周杰伦型爆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08:05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首次进军好莱坞巨作《青蜂侠》,将于2月2日(年三十晚)在香港正式上映。负责饰演片中加藤一角的周董,已经展开连串宣传活动,包括刚刚在洛杉矶中国戏院(Chinese Theatre)举行的首映礼。周董矢言要在戏院门前留下一对拳印,型爆好莱坞。

  《青蜂侠》刚刚在美国时间1月10日在洛杉矶中国戏院(Chinese Theatre)举行盛大首映礼,片中一众主角如周杰伦、薜夫洛根、金美伦戴雅丝等均现身支持。放映完毕后,获得当地传媒及影评一致推崇,认为成功突破原有版本的框框,是集特技、功夫和娱乐性于一身的年度巨制。难怪在之后的庆功派对上,周董表现意气风发,有记者问到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时,周董表示要在戏院门前留下手印。周董还笑言,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所以自己很想成为第一个人。

  之后周杰伦将会继续走访欧美,接着会来到亚洲走北京、首尔、东京、新加坡、台北等五站。《青蜂侠》由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发行,香港上映日期为2月2日(年三十晚)。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