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刘德华范冰冰十指紧扣 《新少林寺》北京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9:26
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
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

刘德华范冰冰十指紧扣
刘德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十指紧扣

陈木胜导演与范冰冰
陈木胜导演与范冰冰
《新少林寺》发布会合影
《新少林寺》发布会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电影《新少林寺》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主创陈木胜导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等悉数到场。此次,范冰冰在片中饰演颜夕,与刘德华第三度合作演绎夫妻,华仔更是笑称两人是绝配。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身着Giorgio Armani黑色漆皮礼服亮相,斜戴黑色小礼帽,显得俏皮时尚。而上台时,片中饰演夫妻的刘德华、范冰冰两人更是牵手登台,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甚是应景。谈到与刘德华的三度合作,范冰冰表示:“和华哥已经合作挺多次,这次《新少林寺》这部戏让我对他越来越了解了,让我知道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员,是如何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华哥合作很开心。”对于这次影片中角色有很多突破,范冰冰表示自己的角色是心脏,最柔软最打动人,同时她对导演也充满了谢意:“导演给了我们很多的空间,让我们有自己发挥的余地,可以更加充分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很感谢他。”陈木胜导演对于范冰冰的表演也十分认同:“冰冰的戏份一刀未剪很重要,每次出场都相当给刘德华打一针一样。”

  《新少林寺》已经是刘德华与范冰冰三度在影片中饰演夫妻,对于为什么经常在片中以夫妻档的方式合作,范冰冰笑称:“因为他帅,我美!”华仔也回复到:“绝配!”,对于总跟范冰冰合作,华仔笑言是上天给的好机会,他表示每次演做他的女人都会比较苦,和范冰冰合作三次终成夫妻有家庭的感觉。范冰冰对于“大哥哥”刘德华赞赏有加:“华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他很有人格魅力,作为一个演员的前辈,还是大哥哥也好,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学习,我感觉他在片场像安了个充电电池一样,有用不完的精力,很活力四射。在剧组中他更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到所有人,非常友善、柔和,和华哥合作很幸福。”范冰冰在影片中也有挑战武戏,刘德华在现场透露,范冰冰打戏演完的第二天,有五个武僧吓得不来了,引起现场笑声一片。范冰冰在武戏中再次展现了母性的一面,“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戏,打戏也很过瘾。情感内心的感受很深,看到自己的女儿被抢走,顿时迸发出了女人天生的能量,保护自己的女儿,每个做母亲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这场戏让我很感动。”不过最近总演妈的范冰冰,也表示今后不打算再演母亲了。而刘德华并没听过“范爷”这个称呼,称她很小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