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添大腕级颁奖嘉宾 杰夫-布里奇斯等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9:23

  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的第68届金球奖,日前公布了新的颁奖嘉宾的名单,《大地惊雷》的杰夫-布里奇斯、凯文-贝肯以及海伦-米伦等众多明星将在当晚亲手颁发金球奖。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宣布了新的名单,这样一来出席本届金球奖的颁奖嘉宾有:蒂娜-菲、蒂尔达-斯文顿、凯文-贝肯、海伦-米伦、凯文-史派西、范妮莎-L-威廉姆斯、桑德拉-布洛克、小罗伯特-唐尼、里·库尔-J、吉米-法伦、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洛佩兹、莉顿-梅斯特、罗伯特-帕丁森以及布鲁斯-威利斯等众多明星。此外,1月12日据《好莱坞报道》最新消息,届时将会有安德鲁-加菲尔德、朱丽安-摩尔、米歇尔-菲佛、史蒂夫-卡瑞尔、詹纽瑞-琼斯加盟到颁奖嘉宾的星光阵营里。

  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1944年1月创办,是美国影响力仅次于奥斯卡的颁奖盛典,1995年金球奖开始和NBC合作进行电视直播,并一直延续至今。金球奖最大的特点是它不但有电影也有电视的评比。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