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亿录制央视特别节目 现场唱京剧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48
金亿
金亿

  昨日,前央视主持人金亿受邀参加央视《八仙过海闹新春》春节贺岁联欢特别节目。将事业重心转移表演后的他,现正积极备战张纪中最新大戏《菊花醉》,听说要来参加央视这期春节特别节目,特意空出时间前往参与录制。现场各路明星嘉宾都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金亿更是以一身华丽京剧戏服登场献唱裘派经典剧目《铡美案》,从头到尾韵味十足,在场嘉宾、观众激情四溢,掌声连连。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英达、王良也赞叹不已。在接下来的明星嘉宾对垒环节,金亿还小试牛刀的当起了“调酒师”,现场调制鸡尾酒,这杯鸡尾酒能不能得到真正调酒师和现场观众的认可,敬请关注大年初一至初八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八仙过海闹新春》新春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