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热播 观众期待夏凡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32
《养父》剧照-夏凡
《养父》剧照-夏凡

  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夏凡,去年凭借在陈道明、王志文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手机》中对于文海一角的出色演绎,人气迅速飙升,这个还在影视圈内属于新面孔的年轻演员,以帅气俊朗的外形和颇具爆发力的表演也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很快受到张国立的垂青出演自己的新作《养父》。眼下,该剧正以高点收视在江苏卫视热播,夏凡的表现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在《手机》中,夏凡成功塑造了一个义气、善良但同时却带有虚荣、浮夸等各种小毛病的社会混混形象,成为荧屏经典之一,夏凡也凭借此角色招揽了大批粉丝,并很快在业内崭露头角,受到一些大牌导演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在《养父》中,夏凡出演一个与于文海个性及背景完全不同的角色——海归金领纪平。对于这次颠覆性的表演,很多观众都充满期待,他们认为,纪平和夏凡本身的形象很接近,对演员来说,本色表演是最拿手的。因此,夏凡有望凭借纪平一角重新树立一个新的荧屏经典。

  不过,夏凡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虽然剧中的角色和自己有着一样的海外留学经历,但是在个性上还是有很大的反差,演绎起来并不轻松,“于文海是个社会形象,只要按照自己心目中的形象演就可以很出彩。但是《养父》这个剧的情感大开大合,纪平也更注重情感的表达,对我来说是另一种挑战和颠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