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青春期》火爆网络 收视飘红观众盼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29
杜淳饰演邓家齐
杜淳饰演邓家齐

  近期,火爆网络的青春励志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可谓是点击率一路飙升,而首家播出的地面电视台更是以10.56的平均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同档其他电视剧。该剧由国内一线当红小生,携手董璇、马伊俐两大美女联袂出演,讲述的是年轻人与长辈之间因为观念迥异所发生的故事。杜淳、董璇、马伊俐更是在剧中上演一出三角恋情。据悉,因为该剧收视火爆,观众强烈期盼投拍续集。

  在年初的电视荧屏上,杜淳可谓是一大亮点,除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之外,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也令观众看到了杜淳更为不同的一面。而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30岁你好》这部作品,也是讲述80后爱情故事的都市情感大戏。杜淳表示,这样的作品所呈现出来的自己最为真实,希望大家在这些作品中能够看到一个真切的杜淳。不过杜淳表示,出演《青春期撞上更年》这样的青春题材的作品,更能贴近自己的生活,表演起来也是游刃有余,他表示如果有机会拍摄续集,自己也将是义不容辞地接演,并希望能够在此前的基础上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