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今亮相 沈泰演绎帅气“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21
新晋小生沈泰
新晋小生沈泰

  搜狐娱乐讯 据悉,有着中国版《浪漫满屋》之称的80集电视连续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将于今晚8:25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内地新晋小生沈泰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马元恺是一位家世显赫,形象帅气的“富二代”,堪称很多女孩心目中理想的“白马王子”。

  新晋偶像艺人沈泰曾在由陆川拍摄的世博期间中国馆主题宣传电影《美的历程》中有出色的表现,沈泰本人阳光帅气的形象也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沈泰领衔出演《爱情有点蓝》中饰演“富二代马元恺,帅气造型更是备受影迷期待。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是浙江卫视继《爱上女主播》之后又一部自制剧,并投资6000万元重磅打造,作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爱情有点蓝》将跨越整个兔年春节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