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为张静初颁奖 方登方达COSMO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17
李晨红毯签名
李晨红毯签名

李晨为张静初颁奖
李晨为张静初颁奖

  昨日,时尚COSMO女性盛典隆重举行,2010年对影视圈有杰出贡献的女性纷纷莅临现场,更有众多各界嘉宾倾情助阵,为庆典再添星光无限。正在赶拍《北京爱情故事》的李晨从片场匆匆赶来,一身时尚装扮的他为在《唐山大地震》中的双胞胎姐姐张静初颁奖。

  分别忙于自己工作的李晨和张静初,继《唐山大地震》上映后,一直鲜少碰面。作为张静初的颁奖嘉宾,李晨表示,很高兴能在庆典上碰面,虽然许久未见,但“方登”“方达”之间的姐弟亲情还是那么深厚,静初在2011年会在大屏幕上有更多施展拳脚的作品,而自己也将在新的一年推出《奋斗》、《建党伟业》等作品,希望两个人在兔年都能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