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姨”王琳十年聚首林心如加盟《倾世皇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50
优雅王琳
优雅王琳

  搜狐娱乐讯 作为“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室”开山之作,电视剧《倾世皇妃》 汇集林心如、王琳、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戴春荣等多位明星鼎力加盟,使得该剧未拍先热。而这部剧也是王琳与林心如时隔十年继《情深深雨蒙蒙》后的再次合作,与之前饰演母女不同,此番王琳与林心如反目成仇成为不折不扣的死对头。

  十年前《情深深雨蒙蒙》红遍了大街小巷,创造了“万人空巷”的神话,这部剧的经典绝非仅仅停留在那个年代,时至今日电视台依然会反复重播。剧中王琳不露痕迹的表演将“雪姨”的刻薄、刁蛮演绎的淋漓尽致,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心如饰演的女儿“如萍”乖巧温婉,与母亲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甚得观众喜爱也安慰了观众仇恨“王雪琴”的心。十年之后二人再次合作而却并没有再续“母女”深情,而是饰演一对死对头。这也使观众充满无限期待。

  时隔多年已为人母的王琳依然精致美丽,塑造角色开始多元化,荧屏形象也在逐渐转变,她刚柔并进的表演也让观众拍手叫好。而王琳称并非刻意转型,作为演员会想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当《倾世皇妃》筹备初期,“女儿”林心如早早的便向王琳发出邀请,王琳也爽快的答应下来。剧中,王琳将褪去时尚华服出演深宫内院的昭仪,为爱所伤百般心机的想要培植自己的势力却伴随着一段凄美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