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大兵碰上赵本山 芒果春晚南北搞笑王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45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27日(农历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浓情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将围绕“全家一起上春晚”的主题展开。同时,这台晚会也是湖南卫视打造“新春合家欢季”中的重点节目之一。“新春合家欢”季是湖南卫视1、2月份主打的整体概念,重点包括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古装穿越剧《宫》等多个精彩节目内容,其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受观众关注。据悉,芒果春晚导演组请到了小品武林界的“南拳”大兵与“北腿”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小品之王将在芒果春晚的舞台上大展拳脚。

  赵本山或将集体亮相芒果春晚

  赵本山是国内优秀的小品艺术家,他的小品传达出来的都是草根阶层的故事,其草根的气质和搞笑的氛围跟芒果舞台是十分契合的。芒果春晚导演组也正是看中的赵家班草根与搞笑的气质。今年的芒果春晚的主题是“全家一起上春晚”,可以说,赵家班是个特殊的家族,从“家长”赵本山到徒弟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家人”,观众都十分熟悉和喜爱,这个家族如果登上芒果春晚的舞台肯定会给全国的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芒果台也是想让大家在赵家班的笑声中度过小年夜春晚。赵家班曾倾情加盟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及跨年演唱会,在舞台上良好的表现引发收视狂潮,两期节目都取得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正是基于之前与赵家班的良好合作,芒果春晚的导演组希望赵家班倾情加盟芒果春晚,在小年夜给大家带来欢笑。

  大兵单兵作战PK赵家班

  相比于赵本山携众弟子齐亮相,南派相声独木难支,大兵显得势单力薄,不过大兵有着天然的主场优势。大兵不仅是相声、小品演员,还在湖南卫视担任主持人的工作,这次他与合作伙伴将在芒果春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并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互动游戏。大兵虽然是南方的小品王,但也曾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并赢得全国观众的喜爱。在芒果春晚与赵家班同台竞技,他能不能发挥主场优势获得观众更多的掌声呢?

  芒果春晚想要奉献给大家的就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小年夜,南北搞笑王都各有特色,相信他们会在小年夜给大家奉献出自己最好看的节目,也相信有了赵本山和大兵的陪伴,大家会在小年夜收获更多的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