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约会》上演“大变活人” 吴昕大秀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42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浪漫不延时!1月18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继续精彩放送。公主怪异择友观让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忧参半。约会现场上演奇幻一幕,公主梦想变成现实!更有公主连环曝料,引吴昕大秀初恋!1月18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疯狂甜蜜!

  偏执爱钻牛角尖的王超,从小做超人梦,想拯救世界的他,每当停下来的时候都会感到空虚和失落,他一出场就让公主一见钟情,喜欢短头发、皮肤白性格开朗的女生的他是否会牵手成功?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法学硕士赵柯,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和执着,终于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一直没谈过恋爱的他,觉得是时候要成家了,书生气十足的他是否能够成功呢?

  耿直豪气的秦兴路,是一个典型的麦霸,在生活中非常活泼多动,但是在感情上,确实屡战屡败,逢表白,必失败。这次参加《约会》是希望借一个很好的平台表白成功,他是否能够成功?

  帅气男嘉宾周中明,在朋友的眼中就是王子类型的男人,自己来上节目,却是朋友报的名,帅气的他面对公主的争夺,会做出如何选择?

  性格霸道、豪放不羁男邵壮,在上一场朋友冲关的VCR中作为主力军出镜,他一现身就被女嘉宾看中,说一定要选他!《约会》做媒,两人同台亮相,是否会牵手成功?

  更多精彩请关注1月18日晚《我们约会吧》!再X也要谈恋爱,直到世界充满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