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周扬跻身影视新贵 《黎明前的暗战》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39
周扬饰司马楠
周扬饰司马楠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在央一播出后,旋即掀起了收视狂潮,紧张的节奏和巧妙的情节为该剧赢得了赞誉无数,更使该剧在收视榜单上名利前茅。这部剧的女主角,影视圈的后起之秀周扬因出色的演绎了国民党特工司马楠而备受关注。

  在《黎明前的暗战》中,向来擅长谍战剧的周扬饰演大反派司马楠,一个工于心计的美女特工,周扬凭借自己较高的悟性和老道的演技将这个人物诠释得活灵活现。从小学舞出身的周扬,举手投足间带有同龄人少有的从容和自信,这为她演活司马楠这个年纪轻轻就平步青云的高级特工提供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挺拔的身姿,优雅的步伐,谨慎的一言一行都为这个人物贴上与众不同的标签。睿智的头脑,冷艳的外表,孤傲的态度都为这个人物增添了种种神秘色彩,也让她成为剧中最吸引人眼球,最具看点的人物之一。很多观众都表示,周扬将司马楠的智谋演绎得让人拍案叫绝,这样游刃有余的给力演技让人看得特别过瘾。

  据悉,目前有无数邀约在手的周扬,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和适合的角色,力求突破的她坦言,希望下一部戏能让观众们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也要通过下一个角色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