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新戏玩颠覆 纯美知青变身“女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32
王媛可纯情女知青
王媛可纯情女知青

王媛可土匪角色引人期待
王媛可土匪角色引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王媛可的知青大戏《兵团岁月》刚刚在东三省卫视播毕,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率,新年伊始她又投入到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传奇之王》的拍摄中。

  和以往一样,柳云龙的这部融合了大量谍战元素的年代大戏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尤其与其合作的“柳女郎”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近日获悉,此次剧中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柳女郎”阵容也有所壮大。正在开年大戏《兵团岁月》和《兵临城下》打出风头的新生代女星王媛可,也加入“柳女郎”阵容,在剧中首次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女土匪”。

  据王媛可介绍,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个内心充满仇恨、一心想要杀敌抱仇的“女土匪”,跟自己以往的形象反差非常大。“可以这样说,这一次我是站在男人的立场演女人的,性格彪悍而且鲁莽。”一直以温婉可人的小女人形象示人的王媛可告诉记者,虽然是第一次挑战这种跟自身形象发差很大的角色,但是她却并没有特别的压力:“虽然我看起来比较娇小可爱,但是其实我本身性格属于比较硬的那种,男孩子的一面还比较多。一直以来都很想试一下那种比较帅比较酷的角色,所以在心里相像多很多次,这一次也算是期待了很久吧,很有熟悉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