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霖菲饰演逃犯压力大 凄惨“被打”假戏真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26
闫霖菲剧照
闫霖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第一部针对反映90后青年在警察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电视剧《警校生》在四川泸州紧张拍摄中,典范文化签约艺人闫霖菲应邀加盟该剧。在拍摄过程中,为追求真实打斗效果,闫霖菲假戏真做凄惨“被打”。

  采访中,闫霖菲表示能够来参加《警校生》的拍摄很高兴,能够体验警校学生的生活经历,对自己也是一次锻炼。而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逃犯,最后带着警察破案,对于第一次出演逃犯这一角色,闫霖菲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尤其是逃犯心里的变化对于演员的要求很高,有时可能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就能传达出一种心里暗示。而在拍摄时,有一场打斗戏,为了追求真实效果,闫霖菲更是与导演协商采取真实打斗,而这假戏真做也让闫霖菲吃尽了苦头。

  刚刚结束《赣南1934》拍摄的闫霖菲,马不停蹄的就奔赴《警校生》剧组,而之前的《赣南1934》拍摄条件极其艰苦,这次在四川泸州拍摄的《警校生》拍摄环境也是颇为艰苦和寒冷。据悉,闫霖菲在拍摄《警校生》完成后,还将跨年拍摄一部新剧。

  《警校生》这部电视剧除了有闫霖菲加盟之外更有实力派演员万弘杰、魏大勋等众多明星加盟,预计在2011年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