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揭秘《又见白娘子》:当树仙遇上蛇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6:20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剧《又见白娘子》自前期筹备以来,一直以“新”、“奇”、“雷”著称,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同以往每一版的白娘子一样,《又见白娘子》讲述的仍然是是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故事。在民间传说的基础上,该剧剧组为剧情加入了许多新奇支线,并为许仙和白娘子安排了一段“前生缘”。

  该剧由柯瑞传媒倾力打造,聘请到刘逢声执掌导演大权,许仙、白娘子则分别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

  曾拍摄过《楚留香传奇》、《钻石豪门》、《紫藤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台湾著名新锐导演,因其成功的占据台湾八点黄金档而备受瞩目。此次担任《又见白娘子》的导演是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剧本,该剧并没有只在传统意义上对古典故事进行翻拍而是有所延展的讲述了,许仙和白娘子的前世今生,这是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没有涉及过的,刘导觉得,这既是一个看点也必将会成为一个亮点。

  今世的许仙和白娘子,前世一个是天上的树精——桑树神穹桑,一个是蛇仙——修蛇贞儿,同在仙道修炼的他们,因彼此痴心的相恋,无法终成正果。此后,二人又因修蛇贞儿违犯天规,私放自己的亲生父亲黑龙王(刘德凯 饰)而被拆散千年。千年后的他们相遇于西湖子畔,在前世情缘引领,今生爱意不绝之下,转世为人的许仙与白娘子只是一个眉目之间的互换,就认定对方是自己今生的唯一。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法海的出现让已是凡夫俗子的许仙动摇,让修炼多年的白素贞终日惶恐。法海的天职就是要收服白素贞,而为爱痴狂的白素贞难舍人间真情,不忍离去。多次与法海的交手,白素贞终在产子后最虚弱时,被收于金钵之内,镇于雷锋塔之下。

  柯瑞传媒的宣传总监谢晓虎透露,该剧已经进入发行阶段,发行情况非常乐观,在春节后观众便能在电视上感受一番“树仙与蛇妖”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