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剧集资料

资料: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51

  搜狐娱乐讯 《夏家三千金》由金牌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讲述亲情和爱的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

  夏正松和于靓结婚三十年,育有二女,家庭和睦。但随着女儿们步入婚恋年龄,为人父母的烦恼也接踵而来。大女儿友善遇到了心仪的对象皓天,高贵优雅的友善对皓天展开追求,满以为两人门当户对,缔结良缘当属顺理成章。不料皓天一心只爱青梅竹马、相扶相携的女友真真,对友善敬而远之。真真只是一个单亲家庭的普通女孩,她虽有建筑设计方面的才华,却 体贴懂事,甘愿协助母亲杨柳一道经营一家小饭馆维持生计。正松坚决反对女儿介入他人情感关系,友善却希望有追求真爱的自由,父女之间产生冲突。

  而同时小女儿夏天美的爱情也遭遇到困境,一个活泼的纯真女孩,像火一样热情,却遇到了像冰一样严肃的男子严格,于是演绎出一段欢喜冤家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身为父亲 的正松一边抚慰着受伤的夏天美,一边苦口婆心劝说友善悬崖勒马,同时自己的婚姻也渐渐陷入危机。

  重重波折袭来,三个家庭不断遭受爱和亲情的考验。父母们一次次用爱和真情感召子女,引领他们回到正途、回归纯真本性。在父亲正松的帮助下,女儿们终于放下一切怨恨和隔阂,有情人终成眷属,家庭重归和睦。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