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赵锦焘《钢铁年代》不惧受伤 谦称敬业是本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41
赵锦焘在《钢铁年代》中饰演姜德久
赵锦焘在《钢铁年代》中饰演姜德久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目前正在北京、山东等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其“大回忆、大情感、大情怀”的特质引起了业内专家和观众的普遍赞誉。戏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凭借对姜德久的生动演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而对于冷水见义勇为和带伤苦学山东快书等拍戏中的磨难,赵锦焘谦称敬业是演员的本分,再苦再累都很享受,受点轻伤很正常。

  《钢铁年代》中的姜德久是一个有点爱表现的钢厂工人,拿手绝活儿就是表演山东快书,为此赵锦焘特意到山东磕头摆宴拜“杨派”老师学习山东快书,“那个快板是根据我的手指长度定做的,刚开始觉得不难,可是一练就很困难,每天一睡醒就去老师家练习,用了三个星期才把快板打响,快板把我的手硌出血,我就绑上胶布继续练,经常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这样学习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赵锦焘如是说。

  同时,赵锦焘还笑称有场冷水里见义勇为的戏份令他印象深刻。赵锦焘说,“那场戏是姜德久下水救人,天气非常冷,姜宏波姐姐把自己的潜水服借给我,又喝了一两白酒,大冷天在水里站了二十分钟,感觉没什么问题。”同时,赵锦焘表示,“拍戏中的苦累我都觉得很享受,因为我选择了这个职业,作为一名演员,拍戏中受点小累,带点小伤都是常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