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柏寒:沧桑也是一种美

  除了那些年轻靓丽的主角,荧屏上也必须要有这样那样的绿叶。作为近年来电视剧界的“母亲专业户”,柏寒已经演过各种各样的母亲形象,每一个都叫人难以忘怀。岁月的风霜与病痛的侵袭,并未更改她的魅力,看着她,谁能说,沧桑不是一种美呢?

  最红绿叶·柏寒:拧巴“辣婆婆”正传

柏寒:沧桑也是一种美
最红绿叶·柏寒:拧巴“辣婆婆”正传【点击进入详细】

  从83年出道,她演了近30年的戏,却没留下多少经典角色,更未获过表演大奖;生活中,第一次婚姻很不幸,再婚后丈夫早早离世。为此,她曾将名字改为“柏含”,但最终又叫回“柏寒”。兜兜转转,她等到了《媳妇》,拧巴的婆婆“曹心梅”一战成名。大多数观众都会对“曹心梅”有同样的观感:从最初的好笑,到最后的同情。你不得不承认,把悲情人物演出喜剧色彩,这是种本事,就是柏寒最崇拜的偶像卓别林,所拥有的那种本事一样。

  淡定情怀:获奖是运气 天道自酬勤

视频:“恶婆婆”柏寒获最佳女演员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被柏寒斩获。谈及与海清之间的PK,柏寒非常谦虚:“我不想用‘击败’这个词,我也一直以为是海清,我也觉得应该是她,她有那么多好戏的积累。我觉得我能得,是因为我老了吧?第一次获得白玉兰奖,其实我是觉得,这个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给我带来的运气,是给我更多的机会选择剧本和角色。在我这么多年经历过很多的不如意和辛苦后,坚持的一种奖励,我会继续努力。我老了,我会重新拍一些好作品,上海是我的福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