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陈数:暗地妖娆 百媚千娇

  她曾被观众们称赞为荧屏上最适合穿旗袍的女人,优雅、妩媚、知性、百媚千娇……这些美好的词汇被大家毫不吝惜的用于形容陈数。远去了那些小资情调、风情万种,《铁梨花》中的豪情女子,一样被陈数演绎的风采卓然,那份勃勃的生命力,成为了2010年度最美好的传奇。

  帅真表演:青衣绽放 满树皆香

“铁梨花”陈数:青衣绽放 满树皆香
“铁梨花”陈数:青衣绽放 满树皆香【点击进入详细】

  “如同拉着一辆越来越沉的马车在往前走,到最后已经是本能的表演”——《铁梨花》里,陈数不再是风情万种的陈白露,不再是典雅小资的白流苏,这个被誉为“中国穿旗袍最美”的女人,甚至主动要求将服装换成旗装。贞女、烈女、豪放女,一朝绽放满树皆香,是为荧屏传奇。

  期冀未来:铁梨花收视创新高 陈数想演都市剧

视频:铁梨花收视创新高 陈数想演都市剧

  传奇年代大戏《铁梨花》自11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媒体评论不断。14日,导演郭靖宇又携全体主创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媒体答谢会。主演巍子、陈数、张少华、杨志刚都悉数到场。陈数现场透露,演过了这么多民国戏,其实她接下来最想演的还是都市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