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王络丹:新时代完美女友

  从“米莱”到“钱小样”再到“杜拉拉”,王络丹在荧屏上光荣的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好风采,肆意张扬着80后的青春风采。男孩们想得到她,女孩们想成为她,晚辈们羡慕她,长辈们疼惜她——新时代的完美女友当如是,2010年电视面孔怎么可以少得了她?

  帅真感觉:没人比她更能诠释“青春”两个字

2011娱乐新元年:黄金一代之 淡定的王珞丹
2011娱乐新元年:黄金一代之 淡定的王珞丹

  男孩喜欢她为爱的奋不顾身、执着坚持;女孩羡慕她的坚强勇敢、敢作敢当;长辈们则疼惜她的单纯、善良和平凡。无论戏里戏外她都一派自在,这于很多人需要千年修炼,于她却与生俱来。告别年轻任性的“米莱”们,王珞丹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媒体戏谑的“四小花旦”里,她最早摸着了“青衣”的边,一位圈内著名的化妆师总结说——她拥有成长为巨星的性格。

  新时代的“杜拉拉”:我的职场还是我做主

王珞丹:我就是杜拉拉【点击进入详细】

  继徐静蕾、姚晨出演电影、话剧版本的“杜拉拉”后,电视剧版“杜拉拉”的是新晋人气明星王珞丹,她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个真实、勤奋、聪明而又骄傲的“杜拉拉”。延续了“米莱”和“钱小样”式的年轻无敌,但更着重展现了“杜拉拉”从职场初丁到事业有成 的心路历程,也让无数女白领感同身受,成就了最亲民的一版“杜拉拉”。

  新一代国民情侣档:“我和李光洁感情的事不用别人管”

王珞丹VS李光洁 剧组也有“潜规则”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与李光洁的搭档十分默契,堪称新一代“国民小情侣”,也让大家颇为好奇真实生活中,王络丹与李光洁的感情究竟如何,有没有成为真情侣的可能性?王珞丹毫无回避,访谈现场对此一一解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