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海清:国民媳妇的全盛时代

  这个摩羯座的小女人常常不觉得自己已经红了,然而事实上,海清已经成为了事实上的收视新贵、影剧新后。《黎明之前》、《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系列剧集因为她的参与而收视率一路飞涨。“国民媳妇”的称号是观众给予的最高褒奖,而她也在2010年,打造了属于她自己的全盛时代。

  帅真生活:“我现在红了?我不觉得我红啊?”

专访海清:我和毛豆豆都有点“二”【点击进入详细】

  对海清而言,过日子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过日子:“过日子和生活没什么区别,每天都这么过吧。”正是这样的平和心态,让她在各种家长里短的电视剧中发挥的游刃有余,特别是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身为凡人的“毛豆豆”被她演绎的如此可爱,让家庭剧打破了洒狗血的传统老套,更阳光也更接地气。这部剧集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还将走向春晚,继续在大年夜向大家讲述她们一家人的故事。

    最佳媳妇: 观众喜欢不是白来的

视频:海清荣获第一季度最佳女演员

    从《双面胶》到《蜗居》,她的媳妇形象深入人心。一季度《媳妇的美好时代》也正式开启了海清的全盛时代,对小人物的成功刻画更是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收视天后!这也是海清获得的第一个最佳女演员的荣誉:“我不会把荣誉藏起来,我要好好珍视它。”《媳妇》中的两个“婆婆”高宝宝和柏寒,也给海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大礼:最佳媳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