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黄磊:莫道文人不俏皮

  听到黄磊这个名字,你会想起什么?斯文俊秀、温文尔雅……许多美好的词汇都可以集中在这个男人身上。然而,他同样也是人夫人父,同样也揣着家长里短的故事,同样也是个俏皮话不断的可爱男人。《婚姻保卫战》,让我们了解了关于黄老师更多面,也让这张面孔更加的生动鲜活。

  帅真讲堂:听黄老师讲那些关于“婚姻”的事儿

黄磊:我是夫联主席
黄磊:我是夫联主席【点击进入专题】

  赵宝刚的年度重作《婚姻保卫战》一打响,便吸引了众多观众追看,其中不少经典台词还成为了语录在民间流传,其深入人心程度可见一斑。而素来以文人气质著称的黄磊在这部剧中首度出演“小男人”角色,甚至段子连连,琐碎中透出种可爱。  

    可爱男人:甘愿做家庭煮夫 “我是夫联主席”

黄磊爱涂指甲油 煮夫荣升大妈最爱

  而戏中这场男女大战的硝烟也弥漫到我们的演播室,黄磊袁莉“夫唱妇随”,访谈现场险些“失控”,婚姻究竟该如何保鲜?且听“新夫妻”娓娓道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