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陈宝国:并非戏霸,而是认真

  演多了帝王将相,连观众们都觉得陈宝国一身霸气,媒体更曾以“戏霸”来称呼他。其实,他并非是传说中片场的“霸王”,而是对待艺术的严苛态度,让人产生了种种误会。《茶馆》中的王利发,让陈宝国回过了凡人角色,却一样的灵光四溢——戏,就在他的骨子里。

  帅真心得:所谓“戏霸”,只是说明我对待戏的态度认真

陈宝国:并非戏霸,而是认真【点击进入专题】
陈宝国:并非戏霸,而是认真【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人陈宝国,在影视圈30年沉浮,承认自己仍然有很多在乎的事情,“比如我很在乎你们的奖”。日子过得悠然自得,可以花上几个钟头去一个小岛上钓鱼,开跑车,说起车来滔滔不绝,“男人啊,都在追求真正的好车啊”。有人说他是“戏霸”,他却笑眯眯的说:“这个词是褒大于贬,只是说明我对待戏的态度认真。”

  演艺梦想:锤炼半生,梦圆《茶馆》

陈宝国:锤炼半生,梦圆《茶馆》【点击进入详细】
陈宝国:锤炼半生,梦圆《茶馆》【点击进入详细】

  陈宝国在中国电视剧男演员中的超然地位毋庸置疑,但他对《茶馆》、对王利发这个角色始终抱着敬畏的态度。《茶馆》对中国戏剧来说是一部经典,是一座高山,是一座丰碑。陈宝国以低姿态仰视它,甚至不敢轻言翻越这座高山。他将自己定位为一个进深山挖宝者,能得到这个凡是中国演员都梦寐以求的机会,得惜福。

  剖析双鱼男:我真不是故意玩神秘

《茶馆》成就陈宝国:这个奖我是渴求的

  他是个因为能演《茶馆》而欣喜至极的好戏之人,也坦言自己凭借“王利发”一角拿奖正是他渴求的。对前辈敬畏,对身边人温柔——他是陈宝国,他真不是故意玩神秘,他只是专心演戏、绝不费神炒作的非典型双鱼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