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遭疑 保剑锋驳“深宅偶像剧”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1
保剑锋 孙莉
保剑锋 孙莉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

  日前保剑锋主演年代大戏《再见艳阳天》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相继的和观众见面后收视火爆,然而市场上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喜欢的观众赞其剧情干净利落,没有继续走台湾肥皂剧的路数,不喜欢的直接赤其为金钱堆砌出来的“琼瑶深宅偶像剧”观众的赞扬和骂声充斥其中。

  对于毁誉参半和不断出现的质疑声音近日在片场的保剑锋也聊了自己的看法,自己饰演的方贺生确实和马景涛先生的没有可比性,我们的剧本里设置里方贺生非常的儒雅甚至柔情而且更有气度和学识,这样的设置和旧版就不同,我们这一版没有把贺文安排喜欢秀巧,而是韦振邦,我觉得是好的,至少没有出现,兄弟爱上同一女人的事,如果没有看过旧版的,那么看这部片,的确是再成功不过,适合于现在的青年人喜欢的剧情,加之这是两个时代的产物很多内在的东西都发生了变化,说是琼瑶深宅剧的观众肯定是对老版的感情很深厚,并且没有怎么看这部新版的《再见艳阳天》。其实你不妨坐下来慢慢的品味这部戏和上一部的不同之处也是颇有趣味,会让大家感觉到很大的不同和一种全新的感受。

  《再见艳阳天》属于翻拍年代大戏,十多年前由马景涛和陈秀雯领衔主演的《再见艳阳天》是港台合拍剧的经典之作,也是当年内地荧屏火爆剧集之一。这也让当年琼瑶剧的绝对男主演马景涛事业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保剑锋和孙莉带来的新版《再见艳阳天》从开播以来就倍受各方关注。许多老版电视剧的影迷一直持着批判的态度来欣赏这部电视剧,但剧本内容的改变使得这部戏的整体颠覆了老版的电视剧的架构和内容,大多数影迷也能把它当做一部新戏而理智的去观赏。但是还是不乏把新剧中的角色拿来与经典作为对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