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票房过六亿 香港首映吸引众多明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1月13日15:29

   新民晚报1月13日讯 (记者 张艺)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让子弹飞》获得票房口碑双赢。昨晚,片方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式,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制片人马珂现场宣布,根据发行方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日,影片上映4周,票房顺利突破6亿元。

  《让子弹飞》在香港未映先热,首映现场群星荟萃,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纷纷亲临现场,争相一睹“子弹”风采。据悉,《让子弹飞》已成为史上第2部票房过6亿元的国产电影。尽管近期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让子弹飞》的排厅场次依旧名列前茅,在国产电影中稳居第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