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自曝曾遭遇严重误诊 被医生忽悠割掉结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3日15:09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成都商报1月13日讯 日前,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鲁豫有约》,他透露,在校就读期间,他被查出患了肠癌,因此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治疗,然而,在被割去40厘米的结肠后,才发现是误诊。

  在节目中,吴秀波透露自己的体重一度达到176斤,“留长发的时候,一打车,人家都说:哥们儿你搞艺术的吧?我说我开饭馆的。”在生活中,吴秀波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如今兄弟俩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从小就品学兼优的哥哥,成了一名物理学家。而小时候的吴秀波很调皮,他透露:“小时候怕被欺负,一个中年的练武者,我拜他为师。”结果学完以后,把班里一个男生的眼睛打青了,“那件事我非常惭愧,马继业,我所有中学同学的名字都忘了,就是他的名字我记得。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跟同学打过架了,我很害怕。”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是个非常磨蹭的人,洗澡也能洗四个小时,还因为迟到写过两万字的检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