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天王对话 刘德华成龙二十年轮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4:36

  刘德华与成龙是香港演艺圈的两位重量级人物,却鲜有合作的作品问世。此次《新少林寺》是两人继1990年的《火烧岛》与1994年的《醉拳Ⅱ》后近二十年的再度联手之作。两人日前在接受访问时都表示出对这次无间合作的畅快之情。

  天王对话 欲重现功夫片辉煌

  最新功夫力作《新少林寺》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业内的密切关注。除了对于28年李连杰出演的《新少林寺》轰动一时的记忆犹新外,刘德华与成龙两位实力悍将时隔二十年的再度银幕联手也让众人十分期待。

  陈木胜表示:“刘德华和成龙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见证过香港电影的鼎盛时期。对于他们这次的再度合作,我也和大家一样期待。”成龙则依旧保持自己的大哥风范,始终在为香港电影和华语电影的前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香港电影以前曾经很辉煌过,那个时候像刘德华和周润发、周星驰他们一起合作过的《赌神》系列都很轰动。我们都很希望可以让香港电影和华语电影在我们的努力下做出更好的作品。”刘德华对于成龙的一番言谈表示十分认同,“香港电影的辉煌时期很难复制,但是相信我们的真诚和努力会使香港电影乃至整个华语电影越来越好。”

  二十年后再合作 刘德华成龙文武易位

  二十年前朱延平的一部《火烧岛》,将当时已在影坛崭露头角的刘德华、成龙、洪金宝、梁家辉聚到了一起。如今,《新少林寺》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又凑成了刘德华和成龙这两位影坛巨星的再度合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两人与导演陈木胜商量好进行了一次“文武大易位”。为此刘德华特意在影片拍摄前跟随少林大师秘密苦练三个月的少林七星拳法,虽然在影片中右拳与脚踝处均多次受伤,但刘德华表示:“最重要的是付出可以有回报,最后出来的效果好那就一切都值得了。”同戏的成龙大赞刘德华“有武戏的慧根,套招快,打得又有型!”被问及为何此次减少了打戏时,成龙不改风趣本性:“打不过华仔就让给他喽”。刘德华也不甘示弱,表示成龙在《新少林寺》中的文戏表现的都非常好,“完全不需要我指点啊”。

  据导演陈木胜介绍,此次成龙在戏中仍有大量打戏,只是不像以往影片中要一人从头打到位而已。“成龙大哥这次的打戏很特别,我在他的角色身上加入了很多东西,有佛法啊有禅修啊。等大家1月19日进到影院里自然就会明白了。”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