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这拨人》 > 新闻动态

《我们这拨人》受瞩目 夏雨弥天大谎误伤小宋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4:35
《我们这拨人》剧照
《我们这拨人》剧照

夏雨和小宋佳
夏雨和小宋佳

拍摄纪录片的机缘使二人相识相知
拍摄纪录片的机缘使二人相识相知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在北京拍摄正酣,该剧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执导过《五星大饭店》的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执导,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在剧中,夏雨爱上了小宋佳饰演的牧歌,但却因为自己在事业上的一个“弥天大谎”让牧歌很受伤。

  在《我们这拨人》中,夏雨出演一个不愿生活在“富二代”光环下独立创业的80后男性汤若,为了提高自己网站的点击率,汤若不惜作假,找来厨子廖凡假扮身残志坚却心怀绘画梦想的“山寨达芬奇”,这个“弥天大谎”让汤若的事业在短时间内一飞冲天,但谎言构筑的成功只能是空中楼阁。

  在剧中,小宋佳饰演摄影师牧歌,是一个极具神秘色彩和艺术气息的女孩,她与夏雨之间的情感细腻曲折,大起大落,爱得十分辛苦。夏雨对小宋佳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小宋佳的一个背影就让他深深着迷,为此几乎是魂不守舍,苦苦寻觅。而拍摄纪录片《幸福达芬奇》的机缘使二人相识相知,爱情逐渐升温,为了让二人得来不易的爱情得以维系,夏雨对小宋佳一次一次地隐瞒真相。小宋佳为了夏雨卖掉自己的三部纪录片,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个谎言,当这个弥天大谎揭开时,她被伤害得几乎体无完肤……剧中夏雨爱得很辛苦,小宋佳被伤得很深,一波三折的感情纠葛让人欲摆不能。而两位主角更将人物的性格把握得极为到位,作为影帝级演员夏雨对人物的刻画极富层次性和深刻性,特别是在表现男主角汤若的内心矛盾时,充满了张力;而气质型美女小宋佳本身就十分贴合角色的特质,因此演绎起牧歌这个人物来也是驾轻就熟。二人之间的对手戏火花四溢,精彩好看,无论是邂逅时的美丽,相爱时的温馨,还是被骗后的伤痛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相信会让观众看得入迷。

  《我们这拨人》被称作2011年最励志的情感大戏,它生动反映了80后一代在创业中的不易,告诫现代年轻人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立业之根。该剧警示育人的深刻思想性,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使得观众对于这部尚在拍摄中的大戏充满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