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为您讲述 成名后的旭日阳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4:08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旭日阳刚”因演唱《春天里》的视频被网络疯传,一夜间点击率达20万次,至今已有上千万的点击率,如今“旭日阳刚”已成为2010年最火的网络红人。为什么“旭日阳刚”唱的这首《春天里》能感动那么多人?他们只是普通的爱唱歌的农民兄弟,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学习,但是他们质朴无华的演唱风格却受到不少网友和音乐人的追捧,究竟“旭日阳刚”音乐的魅力在哪里?自两个月前一夜成名后,44岁的河南大哥王旭和29岁的东北小伙刘刚原本平静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成功闯入2011年星光大道总决赛、拿到2011年央视春晚入场券的他们,却说生活中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家人的变化很大,妻子每天提心吊胆,儿子的态度让自己无可奈何,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旭日阳刚”如何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家庭变化?他们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路上都遇到过哪些坎坷?是什么让他们成功地走进音乐的春天里?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旭日阳刚”脱去光环,还原本色,1月17日(周一) 21:25走进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为您讲述成名后的“旭日阳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