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隐形天使”童蕾为广西扶绥旱区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3:49

  最近一直在主打“时尚牌”的童蕾可谓收获颇丰,时尚杂志的不断邀约使得她奔波在各种大片拍摄中,这让平日里淡雅恬静的童蕾也多少有些许疲惫。即便如此,童蕾仍保持最佳状态投入每次的工作当中去。

  而一直热衷公益的童蕾,前不久被广西扶绥聘请成为“教育发展爱心大使”,并远赴广西扶绥参加“一杯净水,一片爱心”慈善晚会,为旱区受灾儿童献上一片诚挚的爱心。日前童蕾又被曝光一直默默地资助两所云南偏远山区的希望小学,成为名副其实的“隐形天使”。 童蕾表示希望自己能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做点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了解世界,给孩子们创造更好成长环境。

  1月13日出生的童蕾,是有着摩羯座的成熟稳重,但另一方面,她又总觉得自己带点儿白羊座的简单直接。2010年童蕾在密集的工作中度过,除了寻找着属于戏中角色,和戏外自己的平衡,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改变命运……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