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热播 硬汉王伟光要做斯琴高娃“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2:53
栓子(王伟光饰)与娘(斯琴高娃饰)
栓子(王伟光饰)与娘(斯琴高娃饰)

王伟光写真
王伟光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王伟光等演员出演的亲情大戏《娘》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而在剧中王伟光饰演的“栓子”和斯琴高娃所饰演的“娘”剧中的亲情复杂关系受到网友们的议论和关注。

  王伟光“女婿”当的很辛苦

  在亲情剧《娘》中饰演娘的斯琴高娃收养了王伟光所饰演的“栓子”,之后,又娶了娘的女儿成了做了女婿。随着和妻子的感情纠葛和亲情的种种考验,王伟光表示说和斯琴高娃老师在对戏的过程中,她非常容易把对手带进剧情中,很快的就把角色定位好,这样每场戏表演起来非常的有张力。

  戏外王伟光和斯琴高娃老师也是经常说笑交流演戏的心得,王伟光接受采访时说,有一场戏是说多年后我和斯琴高娃老师饰演的娘,重逢见面的一场戏,因为是大场面的戏份,对场景和群众演员也有严格的要求。每次导演说开始时,两人对望时候,就想真的是亲人重逢之后悲喜交加的感觉,泪水一次次的落下,每一次情绪都非常的饱满。也从斯琴高娃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表演上的经验。

  戏中感情复杂纠结 生活中对感情简单

  《娘》戏中王伟光饰演的“栓子”感情戏和内心戏特别多,而且几乎场场都是重头戏份。他饰演的栓子与娘之间,和妻子之间,自己亲身母亲之间,以及自己的内心复杂的心情起伏,各种情感叠加在一起使得人物非常丰富。之前在《断箭》、《浮华背后》、《黑洞》中有出色表现硬汉王伟光来说,《娘》中让他对人物的个性诠释上要更多的细致更多塑造,才可以更完整的带给观众一个好角色。而对生活中自己的感情,王伟光表示是简单为好,不要有太多复杂的东西所打扰,两个人在一起最重的是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