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文龙携手高姝瑶走红毯 加盟星光后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54
高姝瑶与到场嘉宾握手
高姝瑶与到场嘉宾握手

唐文龙 高姝瑶
唐文龙 高姝瑶

与编辑小雪
与编辑小雪

  昨日,2010年Elle杂志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唐文龙协同同公司师妹新晋演员高姝瑶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同走红毯。当晚,唐文龙一出场就以一股英伦风席卷全场,黑色风衣、皮靴、牛仔裤,各个细节都展现着“质感男人”气质,而高姝瑶则身着黑色晚礼服加今年最流行时尚发型,将女孩的韵味发挥的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

  唐文龙自加盟星光国际之后就备注媒体关注,活动当天,记者更是对唐文龙在内的的饮食起居大感兴趣。可能是因为香港出生的原因,唐文龙更加喜欢清淡食物,特别是当被问及“北京的饭菜和不和口味的时候”唐文龙表示非常想念香港的煲汤,记者表示可以让女孩子为你煲汤啊,唐文龙说“女孩子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煲汤的。”此话一出就秒杀众多美女记者,而站在其身边的高姝瑶也是非常感动,大加赞赏唐文龙新好男人,并表示很喜欢看他拍摄的影视剧,很高兴能够在一个公司一起共事。据悉,高姝瑶和陆毅、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掩护》刚刚杀青。高姝瑶在剧中饰演一名女特工,不仅精通摩斯密码还会大秀枪技。于此同时,唐文龙进军内地的开山之作《特战先锋》正在广东、贵州、湖北、四川四卫视热播,一路领跑收视,“质感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中国最早的时尚杂志之一的Elle,在业界的地位极高,可以说是中国时尚杂志界的一朵奇葩,创造了许多销量神话。美国长大,并读设计专业的唐文龙对时尚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表示:“我很喜欢这本杂志,喜欢杂志中对时尚的描述,我个人认为其实时尚就是最适合自己的,我喜欢比较简洁的时尚”。同时,唐文龙也很高兴在加盟星光之后能够有幸出席本次庆典。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