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助阵女性盛典 携手鲁豫为艺术家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40
李宗翰、陈鲁豫为艺术家颁奖
李宗翰、陈鲁豫为艺术家颁奖

李宗翰出席女性盛典
李宗翰出席女性盛典

  昨日(12日),由国内某顶级女性时尚杂志举办的2010年时尚女性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落下帷幕。虽然该盛典专为优秀女性量身打造,却得到该杂志多年好友、娱乐圈众位知名男艺人助阵支持。正忙于《水浒》宣传及新作品拍摄的李宗翰昨日应邀出席,携手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为获奖艺术家颁奖。

  活动当晚,李宗翰一改近日《水浒》中火爆荧屏的“清冷军师”气质,一身黑红相称的笔挺西装出现在活动现场,与主持人及在场媒体欢乐互动,尽展亲和笑脸。作为当晚活动中“少数派”的男性艺人,李宗翰笑称“甘做绿叶”,采访中他表示:“今天能见到这么多外表很美丽,内心更美丽、更强大的优秀女性,非常开心。”

  在随后的颁奖中,李宗翰携手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共同为艺术家曹斐、科学家曾凡一颁发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并亲手为艺术家曹斐佩戴上代表女性大奖的特制项链。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