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主演《财神有道》 道士变仙将搞笑三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19
樊少皇《财神有道》道士装扮
樊少皇《财神有道》道士装扮

樊少皇《财神有道》仙将装扮
樊少皇《财神有道》仙将装扮

  由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樊少皇、阿娇主演的搞笑电视剧《财神有道》正在无锡热拍。今年,樊少皇在大银幕上挑战了多种不同风格角色,他的《叶问》金山找、《未来警察》大反派、《美丽密令》娘娘腔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此次出演《财神有道》,樊少皇又再度突破自己,出演了从小道士变成仙将的功夫高手明道,在剧中他不仅威武、有情有义,还是个冷幽默高手,令《财神有道》这个讲述人、仙、魔三界故事的电视剧充满搞笑气氛。

  据悉,樊少皇饰演的明道最初只是在山中修炼的众多小道士中的一个,他与陈键锋饰演的有道是师兄弟,两人为了成仙每天刻苦钻研仙道。不过,有趣的是,明道和有道最终成为神仙,并不是因为自己突然悟道了,而是因为两人参加了仙界一年一度的升仙考试,而且这次考试还在仙界全程直播。在众仙家和仙女们的围观、打赌、下注中,明道和有道顺利通过了笔试和胆量测试,被带到一个小泥人面前,问想成仙的理由是什么,而只有把小泥人说的有反应了才能升仙。最终,明道的答案把小泥人说笑了,有道的答案把小泥人说哭了,两人才顺利成仙。

  被问及明道的答案具体是什么,樊少皇笑言不能透露,否则观众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没有新鲜感了,不过,他表示《财神有道》是一部绝对轻松、搞笑的电视剧,无乱在仙界、魔界还是人界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大家观看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