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可凡倾听》医院专家到场 为赵本山治疗解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15
华山医院医生
华山医院医生

  搜狐娱乐讯 前年九月底,正在上海南汇影视基地进行秘密拍摄《乡村爱情3》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突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南汇中心医院,经过医生初步诊断,但考虑到治疗的难度,建议转入华山医院。经过15天的短暂治疗,赵本山顺利出院。本次华山医院治疗团队专家在《可凡倾听——我有一段情》2011春节特别节目中将为观众娓娓道来整个治疗过程和难度。

  双重困难 华山医院专家全力以赴

  到底在短短15天的治疗过程中最困难是什么呢?当时为赵本山治疗的华山医院的专家表示,“考虑到赵本山是特殊的公众人物,央视春晚的任务又非常的着急,如果开颅创伤的话,恢复比较慢,所以为了国家的文化事业,医院选择了介入治疗的方式,把他的动脉瘤给闭塞”。除此之外,摄入弹簧栓的量成为了治疗的另外一个难题,华山医院的专家在执行每一步治疗的时候都非常的谨慎,需经过反复的复查和审查,专家坦言,这次治疗考验的不仅仅是他们医学上的专业更是面对一个社会的问题。

  专家对本山健康的意见

  当现场画面切换到赵本山时,他本人表示除了感谢还是感恩,没有华山医院专家们专业的治疗,就没有他在央视春晚上给观众们带来的欢声笑语。在节目录制后,我们还特别采访了华山医院的黄院长,他坦言,“我们还是建议他要好好休息,春晚能不上就不上。从治疗恢复上,我们希望他能降低其工作力度。虽然之前的治疗非常的成功,但是还是建议赵本山能每年抽空回华山医院进行复查。

  更多赵本山治疗故事的细节,尽情期待春节期间,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访谈类节目,2011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我有一段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