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谦为《大武生》放弃春晚 处女作挑战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05
刘谦《大武生》造型曝光
刘谦《大武生》造型曝光

刘谦《大武生》中饰演神秘大反派
刘谦《大武生》中饰演神秘大反派

  高晓松执导、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武指,韩庚吴尊大S主演的中外合拍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继三位主演造型陆续曝光后,近日正式宣布片中头号反派的扮演者由魔术王子刘谦扮演。这是刘谦首度参演大银幕作品,更有消息称刘谦为《大武生》放弃了今年的春晚演出。

  奇幻演技征服片方 颠覆出演神秘反派

  自春晚红遍全国的刘谦注定是与众不同的魔术表演者,他神秘莫测的技术、幽默诙谐的谈吐、 帅气时尚的偶像气质,无一不是对传统魔术的推翻和颠覆。更有千万魔术迷热情追捧,称他为“披着魔术师外衣的特异功能者”。

  被刘谦的魔幻魅力所折服的还有武侠爱情巨制《大武生》,据影片宣传方透露,刘谦在魔术中的极强表现力吸引了片方的目光,他的表演能够骗过所有人的眼睛,带人进入各不相同的情景,让人对这位偶像型魔术师的演技感到惊艳。另外,刘谦将时尚、娱乐和魔术里的情节完美融合,与电影《大武生》气质不谋而合,虽然是民国题材,《大武生》启用了韩庚、吴尊这两位人气正当红的优质小生出演,片中造型更是将时尚元素运用到极限,完全颠覆以往对同类题材的印象,也使得电影自曝光初期,就以不同以往的清新质感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刘谦出演的反派角色,是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刘谦对角色的演绎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倾心大银幕处女作 忍痛割舍兔年春晚

  其实,刘谦一直以来都受到电影界的宠爱,曾接到多部大制作电影抛来的橄榄枝,曾被成龙大哥钦点,也曾洽谈过几部电影,但从没有让自己瞬间心动的剧本,直到遇到《大武生》。刘谦曾表示不希望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而是有特色、能打动自己的角色才有意愿演出。“《大武生》就是这样一个值得等待的电影,”刘谦说,“以前的电影都是找我演跟魔术有关的角色,但《大武生》里我出演一个自己都没有想过的反派,但又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完全打破自己,反差之大令人兴奋。”看来,在魔术领域刘谦通常将别人变的无影无踪,而在他的电影处女作《大武生》里,他需要将自己变走,脱胎换骨成为另外一个人。

  从春晚走红的刘谦似乎已在春晚的固定名单当中,正值新春之际,已连续两年上春晚的他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此刘谦表示,一直很想诚心的奉献一部电影给大家,为了这部与魔术同样质量上乘、同样震撼的电影,今年相当大精力都在研读《大武生》剧本和潜心创作角色,希望以此作为新的一年里献给观众的礼物。

  据悉,《大武生》仍在紧张赶拍中,刘谦与韩庚、吴尊、大S在片中神秘莫测的关系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