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李昕岳再扮恶女 加盟湖南卫视《落跑甜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0:40



  有着内地版《绯闻女孩》之称的偶像剧《落跑甜心》日前在深圳热拍,该剧是继《一起来看流星雨》后湖南卫视又一力推的年度青春大剧,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王明台亲自掌镜,星光UP传媒艺人李昕岳在剧中出演恶女,与人气快男陈翔、武艺共同出演对手戏。

  从CCTV模特大赛中崭露头角的李昕岳,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独特的清新气质备受业界人士的看好。同时拥有着模特和演员的双重身份的她,在去年年初首次触电参演《摩登新人类》之后演技大获肯定。此次受邀出演热门偶像剧《落跑甜心》,成为“甜心同学团”中的一员,李昕岳表示十分荣幸。不单单是因为该剧有着湖南卫视的强大平台保障,对于此次合作的演员李昕岳更是赞不绝口,称他们都是很努力并且有天分的演员,在剧组里大家也都相处的十分融洽。但说到此次塑造的“恶女”角色,李昕岳坦言还是十分有压力,“她是偶像剧里最不讨喜那种女生。”怕因为角色的原因被对手的粉丝们炮轰,但也表示这样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演起来相当过瘾。

  

(责任编辑:张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