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江铠同:开启2011新偶像时代

作者:vivi
2011年01月13日10:39
氧气美女江铠同
氧气美女江铠同

  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电视连续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于1月14日和观众见面,在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集排行版上,《一不小心爱上你》一直名列榜首。而从开拍之际就备受瞩目的《一》剧,也被称为史上最养眼偶像组合,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丹尼斯吴和江铠同……

  从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确定女一号是江铠同的那天起,这位89年出生的小女生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人气小生张翰的合作,打破了一直被称为“银屏情侣”的张翰郑爽的黄金组合,让粉丝颇为不满,而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与之合作搭档表演的小天王张杰,也招来期待谢娜张杰联袂出演的粉丝的抗议。做为新人,江铠同经历了很多个“一不小心”,也因此更为令大家期待和心疼。

  开年偶像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主打小清新的悲情爱情故事,江铠同开篇就遭遇“凤凰变麻雀”,巨大身份落差。顶着“湘女郎”的巨大压力及众多一不小心的幸运和舆论,江铠同将一个命运刹那间贬为贫民的小公主演的活灵活现,那么坚强隐忍,忍人怜爱。在《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开播发布会上,面对制作人李湘的认可和赞扬,江铠同泪奔现场,这不免让人想起当年同样顶着巨大压力而泪洒发布会的赵薇

  面对媒体,刚刚踏出校园的江铠同还是有些不适应,偶尔会羞涩脸红,对记者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仔细思考,认真回答。虽然一出道就被冠于偶像的光环,但是江铠同称自己最想挑战不同的角色,而不是一直出演偶像剧,在即将开拍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中,江铠同更会一改清澈小公主的形象,塑造和演绎完全不同于偶像剧的人物角色。

  明晚,无数粉丝期待的偶像剧集《一不小心爱上你》将登陆银屏,江铠同的海量哭戏及坚强隐忍是否能突破由宋慧乔饰演的印象恩熙?当众多瞩目的眼光、期待和压力落在江铠同身上,坚持做自己、演好戏的江铠同必将开启2011新偶像时代。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