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马特-达蒙获美国广播电影评论协会年度慈善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晓东
2011年01月13日10:27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

  搜狐娱乐讯(Vicky/文) 近日,美国著名演员、编剧马特-达蒙获得由美国广播电影评论协会(BFCA)颁发的年度乔伊-席格(Joel Siegel)慈善奖,该奖项是为了纪念著名影评、BFCA成员乔伊-席格而设立的人道爱心奖项,致力于肯定演艺名人为慈善事业所做的杰出贡献。

  作为美国广播电影评论协会的人气明星,马特-达蒙曾于十三年前赢得两项知名的评论家奖。作为《心灵捕手》的联合编剧,马特-达蒙已经获得超过五项剧评大奖提名。除了创作深入人心,马特-达蒙还曾成功主演美国大片《拯救大兵瑞恩》、《碟影重重》等等,跻身全球票房巨星行列。此外,马特-达蒙最近的两部作品也赢得了评论家的青睐,其中在《大地惊雷》中饰演“德州游骑兵”帮助该影片获得剧评人最佳影片奖提名,而由其创作的《监守自盗》则获得最佳记录片提名大奖。

  “马特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心与坚持一直被乔伊-席格所赞赏。作为Water.org慈善机构的联合创建人,马特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地球上每一个人都可以喝上安全的饮用水。同时作为‘Not On Our Watch’公益机构的创始人,马特积极呼吁社会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与资源的透支,并身体力行提倡环保”美国广播电影评论协会总裁乔伊-柏林(Joey Berlin)如此评价马特-达蒙。另外,作为非营利机构ONEXONE基金的名人爱心大使与美国最大的饥饿救助组织“喂养美国”的发言人,马特-达蒙不断参与、支持保护儿童生活与教育权益,减少世界贫困的公益工作。

  据悉,第四届年度“乔伊-席格(Joel Siegel)慈善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1月14日晚8时30分举行,众多美国名流及好莱坞名人奖现场出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