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14日播《喋血孤城》 安以轩入战地洞房

来源: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2011年01月13日10:26
《喋血孤城》海报
《喋血孤城》海报

  电影网1月13日讯(文/杨雅如) 由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吕良伟联袂倾情演绎的电影《喋血孤城》将于1月14日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首次播出。该片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43年时发生在常德的一场血战。

  作为一部战争电影,片长94分钟的《喋血孤城》,有超过60分钟的战争场面,呈现了轰炸战、毒气战、刺刀战、巷战等7种战态,真实再现了当年八千将士拼死抵抗四万精锐日军连环炮火攻击,最终只剩下200多人的常德血案的惨烈。

  子弹打完了,战士们就削尖竹竿当武器,有的战士被敌人围住后,就拉响手榴弹与敌同归于尽,这些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喋血孤城》中那句“还有活着的吗?”的台词,更是让观众泪流满面。

  除了战争戏可圈可点外,《喋血孤城》也不乏柔情的一面。在片中,安以轩与袁文康扮演一对战地情侣,未婚夫即将奔赴前线,安以轩扮演的角色由于担心丈夫不能安全返回,毅然决然主动要求在战火中举办婚礼。安以轩身着红衣,袁文康满身炮灰,两人含泪喝着交杯酒,上演一段惊世骇俗的苦恋。安以轩和袁文康的这场战地洞房戏也有着别样的“浪漫”,这种战争爱情让人为之动容。

  《喋血孤城》确实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佳作,整部电影扣人心弦、感人至深,为荧屏投下一枚重磅催泪弹。1月14日19点35分,电影频道就将为您首播这部影片,请您届时一定要锁定CCTV-6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