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放弃春晚参演《大武生》 刘谦不变魔术演反派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1月13日10:06

  沈阳晚报1月13日讯 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武指,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大S主演的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继三位主演造型陆续曝光后,昨日正式宣布片中头号反派的扮演者由魔术王子刘谦扮演。这是刘谦首度参演大银幕作品。

  昨日记者获悉,刘谦为赶排《大武生》基本确定放弃今年央视春晚演出。据影片宣传方透露,《大武生》中刘谦将时尚、娱乐和魔术里的情节完美融合,在启用了韩庚、吴尊这两位人气正当红的优质小生出演后,此次刘谦出演的反派角色更是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谦说:“以前的电影都是找我演跟魔术有关的角色,但《大武生》里我出演一个自己都没有想过的反派,但又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突破自己,反差之大令人兴奋。”

  记者获悉,《大武生》连日来正在紧张赶拍中,而央视春晚即将开始彩排,连续两年参加春晚的刘谦,今年似乎有些分身乏术,对此刘谦表示一直很想诚心的奉献一部电影给大家,目前的主要精力都在拍摄《大武生》上。片方透露,刘谦已基本确定无法参加央视春晚了。(关力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