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严把魔术安全尺度 澄清“悬吊身亡”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0:06

  来源:上海《青年报》

  搜狐娱乐1月13日讯 近日有报道称,一位新加坡的15岁弱智少年,因在家中看电视模仿刘谦的“死亡悬吊”魔术,不幸上吊自杀身亡。噩耗传来,除了各地媒体争相转载外,身为大众偶像的刘谦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于少年遭到的不幸,何先生除了代表刘谦深感遗憾外,也主动出面做出澄清:“刘谦其实也很无辜,这位少年的母亲之前也说了,那个孩子不喜欢刘谦,也不可能模仿他,可能是一些媒体误传了。”“这个魔术起码要准备半年时间,就连专业魔术师做都会有危险,稍有不慎就会受到伤害。”何先生告诉记者,对于极度危险的“死亡悬吊”魔术,刘谦表演前必须排练很长时间,并且不能保证100%的成功率。而为了不对青少年产生误导,刘谦对自己魔术尺度的把关向来严格谨慎:“在刘谦的表演中,其实很少选择危险的魔术。虽然大型幻术、心灵魔术和近景魔术他都很擅长,但一般还是会选择安全系数比较高的魔术来表演。”

  此外,刘谦也会在每次表演前反复强调魔术的危险性,“他每次都会和电视机前和剧场里的观众讲,这些魔术必须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和防护下才能表演,对于小孩子来说建议千万不要模仿。”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