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上演新版《相亲》“徒弟抓阄轮上春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3日09:36

  尽管“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正紧锣密鼓筹备央视春晚节目,但他照旧抽空为家乡电视台——辽视春晚献上新小品。据《辽沈晚报》报道,在2月1日播出的辽视春晚上,赵本山将带来新版《相亲》。至于他将搭档哪位徒弟登台,还需他近日回到沈阳后方能确定。

   新版《相亲》关注当下情感问题

   每到春节前夕,赵本山与他的创作团队分外忙碌。因为他要为央视和家乡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各筹备一个全新的春晚小品。据悉,赵本山将携新版《相亲》亮相辽视春晚。值得一提的是,1990年赵本山曾联手黄晓娟出演小品《相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不仅一举夺得综艺类节目第一名,更是赵本山迈向春晚“小品王”的第一步。

   辽视春晚工作人员表示,与21年前东北老情侣征婚故事不同的是,2011年新版《相亲》主要讲述的是当下社会流行的情感问题。虽然编剧尹琪表示《相亲》剧本创作已经完成,不过演员的最终人选还需赵本山回到沈阳后再做决定。据悉,赵本山最近将会与徒弟们在排练中不断完善剧本,小品将于1月15日在辽宁电视台录制。

   赵本山笑言央视春晚搭档抓阄定

   编剧尹琪表示,录制完辽视春晚后,他将与赵本山全力磨合央视新作品,并开始挑选舞台搭档。对于最终携手哪位徒弟走上央视舞台,赵本山日前出席北京电视台《喜剧世界》发布会时曾笑言,“我带徒弟上春晚肯定是轮流坐庄,不会总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人。但现在还没确定,回沈阳就开始选演员,我们内部抓阄,谁抓到了算谁(笑)”。

 ■ 徒弟动态

 小沈阳开金店

 小沈阳夫妇开金店了。昨日,记者得知周六小沈阳和媳妇沈春阳在辽宁省辽阳市的金店将开张。届时小沈阳夫妇和他的师兄弟们都会出席剪彩仪式,师父赵本山也表示支持。

 此前,小沈阳曾透露过妻子很喜欢金、玉饰品,在拍电视剧《乡村爱情》时还客串过金店董事长,那时就萌发了开金店的想法。经过几年积累,梦想终于实现,这也是夫妻俩第一次尝试做买卖。

 小沈阳介绍,他和妻子会经常过去,会给顾客准备一些签名照片和海报。不过,经营金店主要由媳妇负责,小沈阳的主业还是唱二人转和演戏。师父赵本山已发话:“做买卖不好干,但我支持你们!”(文/张静 勾伊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