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姜武《战国》中演田忌 “飙戏”感觉很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杨竞
2011年01月13日09:32

  辽宁日报1月13日讯 记者杨竞报道 《让子弹飞》热度不减,片中出演武举人的姜武在古装片 《战国》中饰演的大将军田忌造型又曝光——一身古铜铠甲,眉目之间笑里藏刀,显得相当神秘。姜武表示,从看到《战国》剧本的那一刻起就相当期待:“《战国》这个故事里有很多计谋,一环套一环,往往我翻一页心想,哟,这次肯定出事了,再翻一页,哟,原来是个计中计。非常考脑子,凸显智慧。”姜武从来不随便接剧本,对于古装戏更是十分慎重,这次为了《战国》披挂上阵,姜武透露:“我接角色从来都是第一眼看剧本有了感觉才接,而看《战国》时田忌这个角色并不只是孙膑的伯乐,他几乎决定着整个《战国》故事的走向和很多人物的命运。 ”

  而对于在《战国》中与各大明星的联手合作,姜武说:“我跟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的时候,好比我是泰森,他就是霍利菲尔德,两个人一出手,就是一台特别精彩的拳击比赛。 《战国》里都是能演的人,互相‘飙戏’的时候感觉很爽。演戏这回事儿,就跟你看《教父》一样,两个老大往那一站,一个特别强一个特别弱,观众肯定不爱看。一定要你强我也强,这戏才能有张力。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