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道明称朱时茂新作时尚不做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1月13日09:29

  辽宁日报1月13日讯 记者肖杨报道 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将于兔年正月初一正式上映。在拍摄时朱时茂就请到了众多好友前来客串出演,影片制作完成后,很多由于档期原因没能出演的圈内好友也不忘去给初做导演的朱时茂提提意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了影片并给出评价:“没想到他能拍出如此时尚而且不做作的喜剧。 ”

  从影片筹拍开始,朱时茂就把这次尝试当做一次朋友的聚会,所以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放松。陈道明认为,朱时茂能把这部电影拍摄得如此时尚是出乎他意料的。他还表示:“老中青三代演员在电影中配合很默契,过年去影院看电影,能消除他们之间的代沟。 ”

  对于影片烟和酒的题材,陈道明认为烟和酒其实是一个很现实的题材,朱时茂却把这个比较沉重的话题用一种幽默轻松而且略带调侃的方式表达出来:“朱时茂建立了一个新的喜剧类型。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