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辽宁电视台:周冬雨Vitas有望合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13日08:44

  华商晨报1月13日讯(记者 孟丽)“谋女郎”周冬雨正当红,据悉,辽宁卫视春晚也邀请了周冬雨,不过与她搭档的不是窦骁这个银幕情侣,而是俄罗斯的“海豚音王子”Vitas。

  记者了解到,Vitas献唱辽台兔年春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之前曾有消息称,Vitas将与搭档共同演唱一首2010年热门电影的主题曲,于是很多人都想到了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片中的同名主题曲刚好改编自原苏联老歌《山楂树》。另一方面,凭借《山楂树之恋》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如今已经大红大紫,与片中的“老三”窦骁成为新一代银幕情侣,不但接下了各种商业通告,还亮相央视元旦晚会并合唱《山楂树》,之后便有不少卫视春晚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

  至于辽台这边,周冬雨已经接到了邀请,但据记者了解,一旦成行,辽台为她安排的搭档不再是窦骁,而是俄罗斯著名的“海豚音王子”Vitas。如果让他们来合唱中俄双语版《山楂树》,显然是再适合不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