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杨受成2亿接招《子弹2》 “死者”续集“复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08:04

  华西都市报1月13日讯 1月10日,《让子弹飞》片方在香港举行庆功会暨香港首映仪式,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就在该片在香港热映的同时,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让子弹飞》票房报捷,出品方英皇老板杨受成对外宣布,将斥资二亿元人民币筹拍续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刚从香港返京的《让子弹飞》宣传负责人阎先生,他说:“我也是刚听说这件事,但现在我们老板(姜文)还没决定新片要拍哪部,不过《子弹》续集的剧本的确在开始筹备了。”

  《让子弹飞》在香港举行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仪式,杨受成、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人纷纷亲临现场。原定出席首映的林青霞虽未能到场,但已先睹为快的她委托好友导演杨凡带来好评,称《让子弹飞》是她“近十年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连称姜文3遍“天才”。

  杨受成还表示,将斥资二亿元筹拍续集。此外,《子弹2》的剧情也在网上曝光,三位主角周润发、葛优和刘嘉玲将在续集里“复活”演出,其中中枪死亡的刘嘉玲,将交代她其实一早换了替身,中枪的是其他人;周润发虽然被炸,但由于电影没有交代发现他的尸首,为他埋下生还伏线;而葛优坐的马车爆炸后,他只是被银两埋着,虽然姜文以为挂在树上的下半身是他,但其实不属于他。昨日,《让子弹飞》宣传负责人阎先生说:“我们老板还没确定今年的新片要拍哪一部,现在编剧团队分成几组在写不同的剧本。”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