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里扮曹操 姜文要让“子丹”飞(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07:55
姜文眼神能杀人
姜文眼神能杀人

  华西都市报 1月13日讯 麦兆辉、庄文强联合导演的英雄史诗片《关云长》,昨日发布影片主角之一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曹操的剧照。据悉,姜文扮演的曹操在片中将与关云长有一场亦文亦武的“双雄会”。导演麦兆辉表示,刚刚听说《让子弹飞》的内地票房已破六亿,希望姜文这次继续让“子丹(关云长的扮演者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飞。很少出演古装片的姜文第一次完成造型就让人觉得十分新鲜。 麦兆辉透露,这部电影是制片方的“命题作文”,作文的内容即曹操与关云长的“双雄会”,在甄子丹确定出演关云长之后,曹操这个人物就是按照姜文的形象写的,因为所有主创都认为姜文是曹操的不二人选。一个偶然的机会,制片人梁婷了解到“曹操”是姜文一直想演的角色,于是“三顾茅庐”请姜文出演曹操。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