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香港继续火拼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1月13日02:39
  早报讯 《让子弹飞》上映四周电影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6亿元大关;《非诚勿扰2》票房元旦假期过后已经达到4.2亿元。两部贺岁档大片的票房竞争看似即将鸣金收兵。昨日记者获悉,两部影片的票房大战即将在香港上演,“子弹”和“非2”不约而同选在今日(1月13日)在香港上映,继续火拼。

  为了庆贺票房过6亿元,《让子弹飞》片方前晚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和周韵一同出席。虽然“子弹”目前已经瞄准了中国香港和其他海外市场,但记者获悉内地市场票房还会有上升空间。尽管近期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该片的排厅场次依旧名列前茅,在国产电影中稳居第一,有望突破《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73亿元国产电影票房之最。

  与“子弹”同一天在香港上映的《非诚勿扰2》在内地上映不到三周的时间,票房已达到4.2亿元。《唐山大地震》的6.73亿元加上《非诚勿扰2》的4.2亿元票房,冯小刚今年两部电影的票房总和已超过他设定的10亿元票房的目标。

  作者:李云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