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曝新片计划 梁朝伟刘德华加盟阵容强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1年01月13日04:12

  本报讯(特派记者曾家新)博纳影业上市后,一直没有在媒体前正式亮相。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昨天在三亚开幕,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在会上表示,博纳影业今年将推出一系列大导演大阵容的重磅巨作,其中包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明星参与的博纳新片。

  当天,博纳影业公布了一款2011年度十大电影巡礼视频,除了《龙门飞甲》《财神客栈》《美丽人生》等已曝光的电影,《大魔术师》《窃听风云2》和《桃姐》等片是第一次亮相。《窃听风云2》聚集了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三大导演,并再度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等超强阵容,续写窃听疑案。尔冬升将联手14年未合作的梁朝伟,以及刘青云、周迅,推出讲述民国传奇的《大魔术师》。许鞍华执导的《桃姐》将会请刘德华担纲主演,这也是刘德华与许鞍华继1991年《极道追踪》后,时隔20年的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